人妻想分手 男恐嚇散布性愛影片起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賴姓男子與已婚女子發生不倫,後來女方要分手,他竟打電話恐嚇對方,暗示欲將性愛影片散布;台北地檢署9日依恐嚇罪嫌將賴男起訴。

檢方表示,賴男(39歲)於96年至98年6月間與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他不滿于女要分手,98年7月間打電話給對方說「你小孩會長大,等他到國中、高中時,他就會對你這個母親有心結」、「他應該不知道你在床上發生什麼事情」、「以後也不用再聯絡,大家就做仇人」等語。

于女因心生恐懼報警,賴男應訊時辯稱,他只是想知道于女近況,但檢警查出,賴男在與于女交往期間,未經于女同意拍下2人性愛光碟。檢察官認定賴男因不滿對方提出分手,多次以電話、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等方式,暗示欲將性愛影片散布,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