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遊台中 專家帶路 私藏祕點免費送

點評:除了逢甲夜市,台中你還知道什麼?看看專家怎麼說!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專業人士的眼中,台中有哪些好吃、好玩或有趣故事呢?11月11日起,每周5將有1位專家引路,從美食、藝術、歷史建築3個方向探索遊台中,探訪他們心目中最特別的故事景點和私房美食,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免費招待,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11月11日~美食之旅:曾任壹週刊美食主筆、現為天下雜誌美食專欄記者的劉秀英,帶您品嘗台中獨家美味,如海上現撈海產、手打烏龍麵等,還請到多次受邀擔任國際咖啡大賽評審的歐舍咖啡教授教你怎麼泡出一杯好咖啡!

11 月 18 日~藝術之旅:由台中美術園道管委會主委陳道杰來規畫,從眼、耳、鼻、舌、觸,用「心」感受的旅遊!上午來個手作自創提琴時鐘、中午到養生銀行享受養生餐飲、聞香品普洱,最後再看達人怎麼解讀忠信市場!

11月25日~歷史之旅:由歷史達人高嵩明引路,了解中台灣從日據時期留下的歷史建築,如台中市役所、台中市演武場、台中市政府等。這位活力咖啡館館長高嵩明對歷史文化特別有一套,也是史上首位因推廣捷克文化而榮獲捷克《國家之友》獎殊榮的台灣人喔。

這項活動全程免費,一般民眾皆可參加,若有外籍人士可優先報名。每梯次8人以上成行,限額15名,未滿15歲者須有大人陪同參加。報名者須全程參與,活動結束後,於一週內在中區國際光點Facebook粉絲專頁上撰寫 500 字心得,並附上 3 張照片。

報名方法:至中區國際光點台中聯絡處(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9號2樓索取),或至中區國際光點官網www.lohaspot.com.tw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寄至istspotlight13@gmail.com或傳真至(04)2327-4387,請務必電洽活動聯絡人Celine(李小姐,0970-970163),確認無誤,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