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變「美國統一獅」 球迷:丟掉算了

點評:如果馬林魚穿這套來台灣打統一獅,應該會很有話題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馬林魚將於2012年改名「邁阿密馬林魚」,並且將基地遷移至新球場,日前網路更流傳新球衣樣式,其中一件上衣全橘,與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非常類似,但球迷對於「美國統一獅」似乎不買帳,不但說新球衣醜,還直言「丟掉算了」!

▲▼網路流傳的馬林魚隊新球衣。(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迎接新球場,馬林魚由上至下全面革新,隊徽、球衣以及所屬地都更換,目前確定的是屬地將改為城市的邁阿密,至於隊徽與球衣,即便官網還未完全發布,不過號稱接近完成的樣式已在網路廣為流傳,可是看到的球迷,幾乎都不敢相信明年馬林魚用新球場,配的是這種球衣。

網路上共發布4套球衣,其中有一套是上衣全橘,球帽也是黃橘相襯,其樣式與統一獅隊主場制服非常類似,不同的是馬林魚內衣可能採用黑色,襪子也有可能和上衣同色,若是如此,在球場上場起來勢必與台灣獅隊一樣,一開始相當引人矚目。

美國網站「marlinmaniac.com」對於這套新衣很感冒,評語異常難堪,「我們是3A球隊嗎?我們真的要這種大橘嗎?老實說,我還比較想要把這套衣服丟出窗外,我了解你們需要選擇,但看完這套,我真的想去洗我的眼睛。千萬不要換啊!」

網路流傳的馬林魚隊新隊徽。(圖/取自網路)

另外,疑似馬林魚新隊徽也同樣在網路傳閱,同樣遭受批評,新標誌以「M」開頭,左上角還有一隻藍橘相間的馬林魚竄出,而「M」字總共有橘、黃、白、藍相襯,由於設計樣式過於單調,被認為可能是「假貨」,至於是否為真,一切等到冬季就可能會有結果。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馬林魚球衣隊徽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