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快拆團? 代言獨缺李毓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小徐若瑄」李毓芬領軍的《Dream Girls》,不和消息頻傳,之前還爆出因知名度相差太大,令李毓芬慘遭團員郭雪芙、宋米秦聯合排擠的傳言。現在,《Dream Girls》受邀為飲料連鎖店代言,三姝中卻獨獨少了李毓芬的身影,讓外界質疑《Dream Girls》解散時刻倒數中。

▼宅男女神團《Dream Girls》代言獨缺李毓芬。(圖/翻攝自Dream Girls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除了代言活動少了李毓芬外,三位團員更在上月陸續搬出公司宿舍,悄悄結束同居關係。經紀公司對此澄清,因為3人作息不一樣,加上郭雪芙要照顧妹妹、宋米秦又有養狗,所以租屋合約到期就沒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經紀公司更強調,李毓芬等人感情很好,不是代言少一個就等於拆夥,Dream Girls本來的規劃就不是永遠綁一起。雖然團員不和傳聞沒斷過,但10月底李毓芬仍被拍到向郭雪芙、宋米秦哭訴,拍《小資女孩》所受到的壓力與委屈,三姝感情似乎沒外界說的如此糟糕。

▼李毓芬因知名度較高,曾被爆料遭其他兩位成員排擠。(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