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EC戀」艷照爆光 日本網友大罵:下流!

▼看來陳冠希並沒有記取教訓。(圖/資料畫面翻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Edison)和16歲嫩摩謝芷蕙(Cammi)兩人的親密照曝光後,除了成為中港台的熱論話題外,就連在日本也引來大批網友的討論,「EC戀」成功打入日本熱門娛樂新聞頭三位,有日本網友諷刺謝芷蕙,終於紅到國外了。

前科累累的陳冠希,艷照又再度成為娛樂新聞上的熱門話題,這次不僅是中港台,就連日本網友也來參一腳,有不少日本網友留言砲轟陳冠希,大罵他下流!連16歲都不放過,不愧是Edison!還有網友諷刺謝芷蕙:「連海外都報導,這個女生終於成功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外傳陳冠希買性感內衣給謝芷蕙,並要求她自備校服提供拍照,雖然謝芷蕙否認有拍這類照片,但據媒體報導,曾跟陳冠希交往的黃榕日前透露,曾獲得陳冠希贈內衣並要求拍照,看來有沒有拍大家都了然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