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年輕又耐操? 美專家估陳偉殷年薪500萬美元

點評:陳偉殷今年表現雖不如預期,但內容並不差,拿完日本一後準備去大聯盟發光發熱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目前與所屬球隊中日龍正在為「日本一」奮鬥。不過已經被大聯盟球探鎖定的陳偉殷,被看好擁有平均年薪500萬美元的價值加入大聯盟,原因是因為陳偉殷的「年紀」和「受保護的手臂」。

《大聯盟交易流言網》作家迪爾克斯(Tim Dierkes),9日在網站上發文表示,雖然這次該網站並未把陳偉殷加入季後50大自由球員排名之中,但他認為陳偉殷應該有進入前20名的潛力。

在《大聯盟交易流言網》季後50大自由球員排行榜中,達比修有、岩隈久志和和田毅這三大今年可能挑戰大聯盟的日籍強投,分別被排在第5名、第22名和第34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今年有望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爾克斯表示,26歲的左投陳偉殷,因為在2006年時接受過手肘手術,讓球團決定限制他的投球局數來保護他,這也讓他的手臂來得比其他日本投手「新鮮」。

迪羅克斯也認為,雖然陳偉殷今年的表現不如以往,讓他較少出現在球探的偵測雷達中,但陳偉殷在164.2局投球終,依舊保有2.68防禦率的好成績,而低保送和少被打全壘打的特性也依舊存在。

對於今年很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陳偉殷,迪羅克斯表示,他無法預期陳偉殷會得到多大張的合約,但4年總價2000萬美元的合約是很有可能的。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MLB陳偉殷中日龍達比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