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倩蓮回來了! 婚後消失4年復出演寡婦

▼吳倩蓮婚前飾演小龍女,一身黑衣顛覆小龍女形象,演出自我風格。(圖/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倩蓮4年前低調閃婚,下嫁圈外曹姓男友,兩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隨即退出影壇。8日她為新戲《唐朝浪漫英雄》再度現身上海,並首度透露已是一個2歲孩子的媽。

4年後,吳倩蓮熬不住導演與監製好友的盛情再度復出,答應在新戲中軋上一角,飾演一位有錢的寡婦,此次復出演戲,外型保養得宜,笑容依然迷人,談到懷孕的過程,她笑說,「只胖小孩沒胖到媽。」此次復出拍戲也只是過過戲癮,並不會從此復出大量接戲。

今年43歲的吳倩蓮,因與劉德華拍《追夢人》而走紅,曾與藝人庹宗華交往11年,一度談及婚嫁,但最後因聚少離多而告終,後來才結識現任圈外老公,交往3年後在美結婚,為照顧家庭,目前她已淡出影壇,但期許之後能再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