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多趾貓」有26根腳趾頭 比一般貓咪多8根!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一般貓咪有18根腳趾,而美國這隻名叫「Daniel」 (丹尼爾) 的貓咪,竟然多達26根趾頭!目前牠是一間動物救援中心的宣傳大使,因為該中心被迫遷移,需要一筆龐大的建設費用,負責人急中生智,以「多趾貓」丹尼爾號召「每人捐贈26美元」,來幫助重建。


▲有26根趾頭的貓咪丹尼爾。(圖/Milwaukee Animal Rescue Center)

這間位在美國德莫尼(Des Moines, Iowa) 的「蜜兒瓦奇動物救援中心」(Milwaukee Animal Rescue Center)裡,有一隻差點被安樂死的「多趾貓」丹尼爾。

正常情形下,貓咪前腳各有5根趾頭,後腳各4趾,加起來一共也不過18趾;不過丹尼爾卻多達26趾!收容中心的負責人艾咪羅薇(Amy Rowell) 當初救牠時,也非常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這麼多趾頭,不知道玩起逗貓棒是不是更靈活?(圖/MARC)

然而這隻特別的「多趾貓」,現在成為該中心「宣傳大使」。原因是它們的收容所房租大漲,艾咪羅薇和其他人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遷移,而且要建立一間屬於自己的收容救援中心,讓動物們有更穩定、更理想的空間,不再被迫搬家。

艾咪羅薇表示,自己的組織反對安樂死,但要是無法順利搬遷,這些動物可能會被迫面臨這樣的下場;但她決心要全力以赴,絕對不讓這種事情發生。

她們已經找到新的地方,也希望提升設備,讓毛孩子們住得更舒服。不過頭期款就需要高達40000美元(約新台幣120萬元),要在11月15日前交付。

艾咪羅薇急中生智,讓「26趾貓Daniel」出來當宣傳大使,號召「每個人捐款26美元」(約新台幣780元),也就是為Daniel每一個腳趾頭捐贈一元,盼望能在期限內達到第一波目標。


▲Daniel 的與眾不同,為救援中心帶來特別的力量。(圖/MARC)

據外電報導,在媒體的助力下,截至11月7日止已經順利募得$37,966.38 美元。艾咪羅薇感動地說「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Daniel 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貓,現在更感謝牠成為我們的支柱,帶給大家非常多的鼓勵。」

加入「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陪你看寵物、動物新聞!

關鍵字: 多趾貓多指貓雙臉貓雙面貓動物奇聞動物救援收容所收容中心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