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歐秋雅邀請賽 6成4網友看好曾雅妮奪冠

點評:當然是妮!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連續39周蟬聯世界高球球后的「妮妮」曾雅妮,10日將參加LPGA歐秋雅(Lorena Ochoa)邀請賽,賽前LPGA官網也做投票統計,高達6成4網友看好妮妮奪冠,遙遙領先其他選手。

▲曾雅妮本周將參加歐秋雅邀請賽。(圖/資料照片)

歐秋雅邀請賽10日將在墨西哥開打,根據LPGA官網投票,有多達6成4網友看好曾雅妮奪冠,比獲得比例第2多的選手「粉紅豹」克莉茉(Paula Creamer)的百分之8高出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秋雅邀請賽打4回合、共72洞,總獎金1百萬美元,冠軍獎金為22萬美元(約台幣662萬),今年是妮妮生涯第4度參賽,前3次最佳成績為09年並列第8。若妮妮本屆順利奪冠,將是她本季LPGA第8冠、本季第12座冠軍。

曾雅妮10月底在中國蘇州太湖公開賽奪冠後,休息了一周時間,本周重新到墨西哥比賽。而除了網友看好,台灣運動彩券盤口也挺妮妮,曾雅妮封后賠率是1賠1.85,領先次低、世界排名第2瑞典好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on)1賠1.75不少。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LPGA曾雅妮妮妮歐秋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