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作業系統粉絲互槓 Android迷酸iPhone用戶很無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迷:I don't ca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專屬的作業系統iOS與另一大族群Android在市場上殺紅眼,兩大陣營的擁護者也對「敵營」產生了偏見與排斥感。美國網站PC World向Android使用者提出了有趣的疑問「為什麼人們要用iPhone?」拋出題目後,立刻收到熱烈回覆,內容不外乎是揶揄iPhone使用者,甚至有人更給了超直接的答案:「iPhone的愛用者通常很無知」。

▼Android迷認為喜愛用iphone的人很無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底Android用戶眼中的「iPhone使用者」是如何,記者Mike Elgan總結回答指出,Android迷認為,iPhone是給笨蛋用的智慧型手機,因為它的設計理念是簡單易用,所以只有菜鳥會被吸引。

另外Android愛好者還說,使用iPhone的人很無知,他們不知道Android手機有什麼功能、也不曉得iPhone有什麼不必要的功能限制,會被iPhone吸引的人通常只是因為它代表了某種身分象徵,跟Gucci這類的名牌包一樣,蘋果就等同於名牌或流行配件。

Android迷認為,iPhone的優勢只是手腳比較快,趕著鋒頭去買的人花大筆錢買了應用程式,就再也不更換品牌,他們也習慣了「iOS系統人性化的操作」,不喜歡Android手機讓人感覺到「科技」的存在產生疏離感,iPhone就像是個消費者裝置,可以讓使用者避免去想複雜的操作。

也有人認為,iPhone受歡迎是因為辨識度高,他們使用iPhone的原因正如同有些人只喝星巴克的咖啡而不去本地咖啡店、或只買Nike球鞋而不買他們沒聽過的品牌,名聲大的品牌對有些人而言就是具有吸引力,不代表認同是產品好用。

I don't care!快來抽iPhone4S+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