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受矚目 小英:代表人民不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台3線之旅來到苗栗站,在造勢晚會上小英說,「三隻小豬」代表了民間,裝滿了成千上萬人民的不滿、渴望改變的心,擁有大量黨產的國民黨,不是怕小豬撲滿裡的銅板,是怕人民的不滿,成千上萬的小豬要參與選舉,要改變未來、重寫台灣歷史。

小英提到,只有讓人民失望的政府,才會怕三隻小豬。從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到媒體名嘴火力全開,批評小豬。蔡英文表示,上個月她從台1線開始,到東部台9線,再到現在台3線活動,所到之處都感受到大家熱情,也聽到政府讓人民不滿意的聲音。

她說,希望未來在客家地區,不僅有客家文化,也要有客家農業、產業、藝術和科技文化發展;老人家受到照顧,年輕世代也能找得到工作、有未來,讓世世代代產業可一代代傳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