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搶奪「咖哩花」 安心亞喜歡上阿達!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自由發揮繼《3D舞力全失》駕馭影像的能力被大家知道後,新歌《寶萊情緣》MV上傳到Youtube5天內破紀錄達到近30萬點閱人次,安心亞在MV中客串咖哩花一角,雖然在MV中沒有講出結果是李伯恩還是阿達搶到她,不過,她卻因為阿達跳「鐵拐舞」太可愛而喜歡阿達。

在MV中,李伯恩和阿達演出兄弟搶親,雖然沒有講出結果是誰搶到咖哩花,但安心亞本人卻不假思索想選擇李伯恩,接著便趕去錄影;等到錄影結束,她居然改變了心意:「我想過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阿達耶。」經紀人連忙問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只要看阿達跳鐵拐舞就會好開心哦,尤其是跳到快跌倒的時候,真的太好笑了啦!」

▲李伯恩、阿達拍攝《寶萊情緣》MV,邀安心亞入鏡。(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由發揮還在MV中扮演大媽小媽,裝扮卻嚇壞了不少人,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到片場探班,被身材高大、眼神妖魅的伯恩小媽嚇到衝出門口差點吐出來,而小媽阿達露出肚子則不斷稱讚:「印度服裝真的好涼決。」雖然專輯《電影原聲帶》延到12月16日才發行,兩人對各式通告都躍躍欲試,街頭脫口秀也將陸續在台北各熱門地點上映,13日下午3點鐘會在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演出,詳情請至環球華語粉絲書了解最新的活動訊息。

▲李伯恩、阿達化女妝,工作人員吐滿地。(圖/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