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靜玟求學不得男人緣 想嫁《賽德克》英雄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曾靜玟在《星光大道》歌聲一鳴驚人PK掉林芯儀,她當時還因此大哭,直說:「很喜歡林芯儀的歌聲。」現實生活中,她也承認對男生告白失敗,到是有女生寫情書示愛,但她開朗的表示:「跟男生當兄弟也可以很靠近,好朋友(的感情關係)可以比較長久。」

曾靜玟發片記者會上,再《賽德克》電影中飾演「莫那魯道」的大慶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她大方表示好帥、好想嫁給他,還對他說:「你不只在電影裡是一個英雄,你在我的世界裡也是一個英雄。」動人「真誠」的告白卻被大慶打槍,笑說還是當妹妹就好。

▲曾靜玟發片記者會對大慶告白。(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中收錄徐佳瑩的創作《前男友》,曾靜玟卻沒有交過男朋友,詮釋歌曲時全靠看偶像劇想像,小學三年級曾向男生告白,對方卻因為已經有喜歡的人而作;國中暗戀熱音社同學,兩人卻只能在音樂上談戀愛,至今都仍保持好有關係,對於可望談戀愛的心情,她大笑:「快來追我!快來追我!」

曾靜玟雖然有秀氣的臉龐,但她留著一頭短髮加上率性、純真的個性,導致經常被誤認為男生,她笑說:「到市場幫媽媽的忙,經常有客人對著我說:『弟弟,幫我拿這個。』媽媽會解釋說我是女生,對方也會笑說是可愛的意思,所以我一直覺得被當成小男孩,是因為我可愛。」經常給人錯覺也導致小六就有隔壁班的女生寫情書給她,不過,後來發現是女生,對方就說:「對不起,情書送錯了。」3年的等待和銳變,她希望這次發片大家可一看到她對歌曲的詮釋有新的面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