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滿熱潮!網友熱議三隻小豬剖腹或自然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豬真的好紅啊!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民進黨推出小英撲滿後,全國各地掀起一陣小豬撲滿熱,不過近來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該怎麼剖小豬,有人建議剖腹產,也有人建議自然產,還有人說,可以像小時候,拿夾子一個個夾出來,保留撲滿的完整性。

有網友特地留言給名嘴鍾年晃,為這些小豬撲滿請命,強調「千萬不可殺」,強調可以用木工圓形電刀在背上挖洞取錢,然後將寫上金額的貼紙貼在背上,就變成「台灣之豬」流傳。

網友還建議,也可以將小豬背上用木工挖洞機挖洞,就會變成小的金魚缸造型,可以養鬥魚或是種萬年青,拿來當做室內佈置品。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其昌也在臉書上留言,建議可以開個小刀,讓零錢出得來,再製作一個具紀念價值的標籤貼紙,幫牠做縫合手術,可以擺在家中做紀念;但也有人建議用夾子一個一個夾出來,不過,這有點像小時候會做的事,而且基本上都會討來一頓「竹筍炒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