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開辦演唱會? 26日南臺灣熱鬧開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素還真也會唱歌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霹靂國際多媒體發佈的公關消息指出,11月26日,預計在高雄衛武營文化藝術中心以交響樂與演唱的方式開辦「2011 年霹靂交響音樂會-霹靂魔幻交響詩」,並結合國立台灣傳統藝術總籌備處聯手共同策畫數位跨界藝術表演計劃,透過各種數位科技視覺藝術,展現更豐富多元的新風貌。

這次音樂會將邀請高雄世運專業編導組及技術團隊,運用影片、動畫等多元數位媒材,結合燈光及多媒體投影與現場舞台表演,將布袋戲偶多層次伸展放大、突破傳統演出舞台框架,讓戲從螢幕走入現場群眾;在音樂方面,共分六大樂章,將邀請了荒山亮、阿輪、黃妃、黃鳳儀、蔡佳縈等多位霹靂歌手演唱動人的霹靂歌曲,更讓去年親蒞的觀眾感受耳目一新的震撼力與臨場感。

看準霹靂超人氣商機,就有線上遊戲業者旗下網頁遊戲《戰國風雲》,推出週邊贈票活動,只要成為該遊戲會員的玩家就可參加音樂會門票抽獎活動,該場次釋出的門票為前排搖滾區座位席,同時特別搭配遊戲內7大活動,讓玩家們不僅能近距離感受霹靂交響樂的震撼,還能拿到電影票等多項好禮。

原來這樣特殊的表演型式已經不是第一次,主辦單位在2010 年便舉辦了「霹靂英雄交響音樂會」,三小時演出活動,就吸引了四千多位熱情粉絲,更有不少民眾乾脆站在外圍花台,直接透過三座 300 吋大型螢幕融入、回味當中故事情節。今年,恰逢建國百年,主辦單位將推出有別以往的精彩表演,要為精采百年獻上祝福,更為台灣傳統藝術的下一個百年,創新再出發。

◆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名稱:2011 衛武營「霹靂交響音樂會—霹靂魔幻交響詩」
活動地點: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 449 之 1 號)
活動時間:2011 年 11 月 26 日 晚間 18:30~21:00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
承辦單位: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霹靂網
《戰國風雲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