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拉斯維加斯 博弈才不是澳門最迷人之處


▲今年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澳門也已準備好豐富活動迎接旅客。(圖/澳洲旅遊局提供)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澳門」讓人第一聯想是什麼?多數人想到的是東方拉斯維加斯,豪華的酒店與賭場,如果你只認識澳門的博弈產業就太可惜了,澳門的米其林美食、東方蒙地卡羅、世界遺產,甚至不僅白天好玩,晚上的澳門,華燈下的葡式建築,更有另一番風味!

澳門的優勢在於,無需簽證,說國語也能通,直飛澳門僅需兩小時不到,然而澳門卻跟台灣文化相異,雖然語言相通,但路上的建築、國民的美食卻大不相同,最適合規劃短期旅行,輕鬆就能出國三天兩夜玩一趟。

今(8)日由澳門旅遊局與五家旅行社共同舉辦的產品說明會,澳門旅遊局台灣市場推廣總經理梁吳蓓琳女士表示,澳門雖然只有台北市的九分之一,但豐富的旅遊資源,仍然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旅遊,今(100)年1月至8月,台灣赴澳門旅客數較去年同期成長13.98%。


▲澳門旅遊局與五家旅遊業者共同召開產品說明會,希望推廣澳門旅遊給國人。


▲梁吳蓓琳女士表示,炎熱的夏天遊客可以待在度假村,享受spa、看秀;冬天則可以到澳門多看看戶外的古蹟,一年四季都好玩。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