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欲續簽球隊基石 羅林斯、麥德森談判啟動

點評:兩位都是優秀、不可多得的選手,費城人得拿出更多的誠意才能繼續雙方的合作。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2011球季開打前,專家預測將奪冠、球隊也自信滿滿,目標直指世界大賽冠軍的費城人最終在第一輪就遭到憤怒鳥紅雀隊襲擊,慘遭淘汰,費城人季後有兩個首要的工作將處理,重新簽回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和後援投手麥德森(Ryan Madson)。

費城人將努力把其中一位留下,消息來源證實8日費城人和麥德森已經開始討論新合約,雖然無法確定即將達成協議。《ESPN.com》第一手報導費城人用盡辦法促使麥德森留下,《FOXSports.com》引用來源表示雙方有可能幾近談定合約。

費城人總經理阿瑪洛(Ruben Amaro Jr.)並沒有參與合約的討論,但他6日提到自己無法有耐心地讓自由球員留在自由市場上,若羅林斯和麥德森最終和他隊達成協議,那麼費城人將找不到比他們倆更適合的替代人選。

費城人同時對紅襪守護神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教士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雙城守護神納森(Joe Nathan)表達興趣,派柏本和貝爾的經紀人同為里文森兄弟(Sam and Seth Levinson),而費城人和他們有不錯的友誼關係,里文森兄弟有四位費城人的客戶,伊巴尼茲(Raul Ibanez)、波蘭柯(Placido Polanco)、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葛勞德(Ross Gloa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欲留住游擊手羅林斯(左)和後援投手麥德森(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費城人羅林斯麥德森阿瑪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