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自製平板電腦 男子花10天自行組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力量大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日,大陸一個相簿《歷時十天,我的自製平板電腦終於出爐了》突然爆紅,相簿的主人孫莎莎表示這是男友送給自己的禮物,許多網友看完都為之驚訝,甚至有人說:遇到這麼好的男子,就嫁了吧!

▲ 男友為愛花費十日製作的平板電腦,底下還有蘋果公司標誌,邊框還貼上了亮珠,著實充滿愛意,但小心觸法阿!(圖/翻攝自百度)

相簿的主人孫莎莎展示了平板電腦製作的全過程,包括製圖、組裝、焊接等,男友進行電流調校的設備竟然是一隻小鬧鐘,據孫莎莎的留言透露,這是男朋友送給自己的禮物,實在叫人難以置信。

▲ 相簿的主人孫莎莎紀錄了男友魏新龍組裝平板電腦的全過程。(圖/翻攝自百度)

根據大陸轉載報導,孫莎莎和平板電腦的製作者魏新龍,二人都是東北師範大學藝術學院環境藝術設計學系的大四學生,分享相簿只是一時的想法,沒想到會在網路上走紅;魏新龍表示,製作該平板電腦是為了紀念和女友在一起兩週年,當時上網看到了一個製作平板電腦教學,於是自己決定給女朋友也做一個,就這樣從購買二手筆電開始,進行組裝、測試到完成,仔細一看,該平板電腦雖然有些陽春、厚度也相當厚,但可觸控、閱讀電子書也可玩水果忍者,莫怪乎網友直呼:簡直太牛逼了!

▲ 該平板電腦外觀雖然有些陽春、厚度也相當厚,但可觸控、玩水果忍者,莫怪乎網友直呼:簡直太牛逼了!(圖/翻攝自百度)

事實上,大陸學生自製平板電腦這不是頭一回,也有來自山東的網友透過社群網站發表一篇「國內最強DIY自製蘋果電腦iPad3」,引發論壇討論更有媒體進行專訪,不論實用與否,這些學生的創意與能力已經確實造成話題。

▲ 近期許多大陸學生發布自製DIY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影片/翻攝自youtube)

※轉載相簿:大陸百度

※資料來源:中國新聞網

※兩人博客:魏新龍與孫莎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