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扯電影!寶萊塢男打星無視慣性定律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惡搞還惡搞的年度巨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刺激的動作電影一向帶有「唬爛」成分,但印度寶萊塢出品的動作片更是扯到不行!在網路上熱傳的《Singham 8》電影片段中,擁有主角威能的勇猛警察不僅無視慣性定律,直接從急駛的車輛下車,還能夠從空中翻滾的車輛上,徒手將罪犯抓出來。

▼在寶萊塢的世界,沒甚麼事是不可能的。(圖/取自YouTube)

勇猛警察猶如長了鬍子的布魯斯威利,即便車輛正高速行駛著,亦能輕鬆下車並拔槍瞄準,完全不會被慣性拖得連滾帶爬;在他精準射破敵車輪胎後,對方連人帶車翻至空中,眼看就要墜在他身上,可「鬍子哥」一點懼色都沒有,只是冷靜地朝空中伸手,將車裡的犯人從窗戶拉了下來,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氣勢十足。

▼「印度客‧巴萊」?(圖/取自YouTube)

網友表示,在寶萊塢的電影裡,任何物理現象都不存在;也有人說,這段車戰場景其實抄襲好萊塢電影《超危險特工》(RED)的橋段,不過或許是那兩撇鬍子的關係,主角看起來又更加神威了。

▼史上最扯電影《Singham 8》中的車戰場景。(影片取自YouTube)

▼拔電線桿對抗流氓的「印度客‧巴萊」。(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