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買房送老婆 連最佳拍檔浩子都說「其實很嫉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南台灣飛輪海」的浩角翔起,團員在今年一前一後都完婚,阿翔在11月7號時,席開50桌也頗氣派,但隊友浩子看他追老婆有夠大方好到不行,可是頗為吃醋的呢!

▼阿翔和老婆超級恩愛,連認識8年的至交浩子都嫉妒。(圖/記者賴郁泰)
阿翔7號婚禮很隆重,新娘透露兩人浪漫小點滴,說阿翔追到自己都靠浪漫高招,總是帶來不斷驚喜。今年阿翔在松山區買下20坪的千萬新家,登記的名字還是老婆的,的確很誠意浪漫都很夠。

但浩子聽了這些,可是對新娘有點小吃味,原來是因為兩人結識8年以來,居然只被阿翔請過2次飲料,而且他對老婆超有耐心,輪到對自己就脾氣有夠急。阿翔在婚禮上宣示會永遠與老婆愛相隨時,浩子直呼:「他對我從沒這麼溫柔過。」

阿翔對老婆跟浩子的待遇大不同,比較後讓浩子不得不承認:「其實我很嫉妒」但好友婚禮還是很夠意思,浩子包了個大紅包,也幫忙出錢請樂隊演出,足見這個拍檔感情依舊很深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