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模特兒版《少女時代》 火辣身材長腿誘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風潮延燒,兩岸三地皆有不少山寨版團體,想搭著這股順風車一夕成名。現在,日本出現了一個全是由專業模特兒組成的女子團體《Be-ppin》,身材火辣程度更勝眾多女團。不過,《Be-ppin》強調著性感長腿的服裝造型,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同樣擁有修長美腿的《少女時代》。

▼ 日本女子團體《Be-ppin》成員全是專業模特兒。(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日本時尚雜誌《BLENDA》旗下模特兒所組成的女子團體《Be-ppin》,一出道就以與《少女時代》風格相似的造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話題。不過,她們也因風格太過類似《少女時代》,而遭網友狠批,歌藝不比身材與腿長,乾脆改叫「大腿時代」好了。

而《Be-ppin》10月份所推出的單曲《MY EYE AH》在網路上甫曝光,獲得惡評如流,網友紛紛認為歌聲太恐怖,團員們還是乖乖當模特兒就好。不過,仍就有少數人支持表示,這個團體是「日本宅男界」的福音!

▼ 《Be-ppin》的新曲《MY EYE AH》。(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