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慾照女主角阿嬌 踢走陳冠希擔任遊戲大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陳冠希與慾照嫩模的腥聞炒得沸沸揚揚之際,老情人阿嬌已悄悄取代陳冠希,成為2011亞洲遊戲展的形象大使。對於踢走昔日舊愛,阿嬌大方表示,「每年都找不同的人啦!」

▼ Twins為遊戲展擔任形象大使。(圖/擷自新浪遊戲)

這次Twins取代陳冠希成為2011遊戲展最新代言人,曾與男方有過密切關係的阿嬌自然成為活動上的焦點人物。雖然阿嬌曾說過,不想回應關於陳冠希的任何問題。不過,對於取代舊愛成為新代言人,她仍大方表示,廠商每年都找不同的人啦!而搭擋阿Sa也挺身護「嬌」回應,「總之今年是我們啦」,隨即轉移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與16歲嫩模謝芷蕙慾照事件越滾越大,曾是豔照受害者的阿嬌雖不願回應舊愛再拍親密照的行徑,卻曾以過來人的身分勸告嫩模,「好好讀書」。阿嬌的態度似乎也透露了希望這位嫩模,不要為了感情,毀了自己大好前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