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然系美女:金泰熙甩清純 濕身淋浴大解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南韓十大新生代自然系美女」排名,但天然始祖金泰熙可不會輕易把寶座讓出,最近接演日劇評價還不錯外,還流出先前為某雜誌拍攝的未公開照片,裡頭她只穿著一件透明背心洗澡,可以說是另一種「浴照」,同時也證明金泰熙可不只是臉蛋超正,身材也是有夠殺。

▼金泰熙臉正身材一級棒,女神當之無愧。(圖/南韓stylem)
這一系列寫真先前並未公開,不過11月7號被貼在南韓討論區後,隨即在南韓網路上成為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因為金泰熙出道以來尺度都相當保守,可以說是沒有人看過這種異樣風情的她。

在照片當中,金泰熙僅穿著薄而透明的背心,在蓮蓬頭下淋浴,背心也緊貼著被淋濕的身段,描繪出凹凸起伏的曼妙姿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熙的口紅和指甲油也選了鮮明的顏色,展現出豔麗又野性的氣氛。不少網友看了這些照片以後,都受到來自金泰熙另番成熟美的「視覺震撼」,紛紛感嘆:「沒想到女神還有這一面!」,看來南韓新生代女星要搶下這個「天然正妹」寶座,還需要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