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時代」搞笑指數破表 最新模仿作品「Mr. Taxi」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SMAP的中居正廣,和幾個歐吉桑組成「昭和時代」,大跳少女時代的「Gee」嗎?(左圖)這次他們又再度出擊了,而惡搞對象是少女時代今年在日本的夯曲「Mr.Taxi」,全部的團員清一色穿上標準的黃色露肚裝和小熱褲,很有表演架式但還是十分搞笑!

▼昭和時代做出Mr.Taxi的招牌動作,跟著「oops」一下。(圖/擷自YouTube)
SMAP的中居正廣貴為日本天團的團長,但搞笑可是很放得下身段,先前組成「昭和時代」時,已經戴上「地中海禿頭頭套」,扮醜獲民心,他也帶領一群大叔團員,跳起「Gee」來超有活力,佈景、服裝和舞蹈動作都不馬虎。

▼昭和時代VS少女時代ending姿勢兩相比較,好像各有千秋?(圖/擷自YouTube)
這次推出最新模仿作品「Mr. Taxi」,搞笑指數依舊破表,雖然團員都煞有其事地穿上少女時代的性感打歌服,但都露出象徵中年的渾圓啤酒肚。模仿當中依舊可以看到昭和時代非常用心,品質和上個作品一樣高水準,每個動作和表情都超到位。

但很多網友都說:「他們跳得越認真就越好笑!」,還有人說:「雖然平常不很喜歡韓國人,但還是快笑破肚皮」、「以後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來他們!」不知道昭和時代團員們的小孩看到影片,會不會也驚訝爸爸原來有這麼「性感」的一面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