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簽雷耶斯? 拉米瑞茲:與他合作一定很棒

點評:雷耶斯今年打擊表現依舊亮眼,不過快腿的優勢似乎有受到傷勢影響!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當多支球隊將季後補強目標,鎖定在普侯斯(Albert Pujols)、菲爾德(Prince Fielder)甚至是古巴強打塞佩達(Yoenis Cespedes)時,佛羅里達馬林魚選擇將關愛,留給成為自由球員的大都會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並可能在近期與雷耶斯完成簽約。

四度獲選參加明星賽的雷耶斯,今年在大都會繳出生涯新高的3成37打擊率和3成84上壘率,不過紅雀普侯斯和釀酒人菲爾德的光芒,讓雷耶斯在今年自由市場有點黯淡,不過馬林魚球團也決定將補強首要目標,放在雷耶斯身上。

「他對於馬林魚來說,將會相當重要。」一位國聯的消息指出,雷耶斯冠於國聯的3成37打擊率和速度上的優勢,將會為馬林魚帶來很大的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期盼儘快簽下大都會游擊手雷耶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馬林魚如果要簽下雷耶斯,那現任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將必須更換守備位置。對此,拉米瑞茲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是一個充滿能量的球員,能在他的身邊與他合作,一定會非常棒的。」

為了表達追求雷耶斯的決心,馬林魚高層還在近日特地去了一趟紐約。成為自由球員的雷耶斯,似乎希望得到一紙5至6年,每年平均1500萬美元的合約。

不過馬林魚也表示,如果得不到雷耶斯,他們也不排除加入普侯斯和菲爾德,甚至是塞佩達的競標行列,雖然前兩人所要求的薪資,可能會遠遠超過馬林魚球團所預期的。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MLB馬林魚雷耶斯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