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厚粉底 羅淑蕾批簡余晏妝太濃假假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宣傳照大家不是都修得很誇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由現任立委羅淑蕾,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羅日前批評對手的宣傳照,不僅戴上假睫毛,還打上厚粉底感覺很假;對此,簡則回批,先前才轟總統馬英九長瘤,現在卻「黏TT」,而且還切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相對於粉的厚度,更在意人心的真假與溫度。

不管是跑選戰,還是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簡余晏對外型打扮都相當講究,從臉上的眼妝、粉底到服裝穿著,甚至競選文宣照,也是「粉粉」的相當夢幻。對照羅淑蕾大多是化淡妝,穿著樸實褲裝加白夾克,風格明顯大不同。

羅淑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喜歡「弄得這樣假假的」,把假睫毛刷的很長,還塗上很厚的粉,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真實面目,讓選民來接受她。羅還表態,一定會力挺總統馬英九。

被批妝厚有點假,簡余晏則回應,很驚訝羅淑蕾連續兩天批判我的外型與睫毛長度,質疑難道不知道這就是電視妝嗎?真是謝謝關心了。話鋒一轉,她指出,羅昨天還批馬,現在卻大街小巷,張貼與馬吳黏TT的看板,並切割當年挺她入國會的老宋,「究竟那一句才是羅淑蕾的真話?那一個才是羅委員的真面目?」

▲簡余晏宣傳照與羅淑蕾風格迥異。(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