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北京人妻發怒 槓記者:罪不可赦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當人妻後,就在北京居住生活,只是今(8)日凌晨她卻突在微博上槓記者,大酸媒體「斷章取義」,還言重寫下「罪不可赦。」只是經查後才知,11月8日是大陸記者節,不知是否平時被寫煩了,成了另類對記者的「祝福」。

▲大S8日凌晨在微博抒發情緒,大槓媒體記者。(圖/資料照片)

大S從婚前到婚後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她日前曾在微博抱怨「喜歡一個人逛街,但不喜歡被寫婚姻觸礁形隻影單」、「喜歡和老公參加聚會,但不喜歡被寫高調曬恩愛」等言論,大嘆媒體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凌晨大S突在凌晨大肆抒發心情,寫下「為什麼大家都怕媒體?還用說嗎?媒體斷章取義胡編濫造事小、博取同情販賣刊物事小。不求證、不負責、擾亂社會和諧、搧動無知百姓,罪不可赦啊!」恰巧今天正好是大陸記者節,有網友支持,卻也有網友酸她「有今天,也是因為離不開媒體!」

▲大S8日在微博上突然抒發心情!(圖/截取自大S微博)

◎大S槓記者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