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Gaga還吸睛?MTV歐洲音樂獎「裸奔哥」遛鳥奔全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1月6號的MTV歐洲音樂大獎(EMA)才剛落幕,然而典禮過後最成為話題的,卻不是風光得獎的歌手們,Lady Gaga當天以「小耳朵衛星帽」出場還不夠看,拿下兩獎的小賈斯汀你也可能記不得他表演了什麼,但這位瘋狂衝到台前的「裸奔哥」,在舞台上裸全身遛鳥僅僅不到2分鐘,早已狠奪現場的目光,吸睛度百分百。

▼示範什麼是正確的「Oh my God!」嘴型給你看。(圖/擷自YouTube)
主持人海登潘妮提耶登當時正專心準備下段頒獎,這位「裸奔哥」則悄悄地潛伏在舞台後方,突然間他就暴衝到台前,直接站到主持人旁,讓台下粉絲狂嗨尖叫,主持人也被嚇到忍不住摀嘴,直呼:「Oh my God!」,下巴要合都合不起來。

▼主持人訪問時,不知道表情算是尷尬還是驚喜?(圖/jokeroo新聞網)
不過海登潘妮提耶馬上就恢復主持人應有的冷靜,居然開始訪問起這位瘋狂粉絲,兩人在台上聊了快要2分鐘好熱絡。

裸奔哥不畏該頒獎典禮正在全球轉播,非常享受眾人的目光,把那話兒擋得剛剛好後大方接受訪問,還表示:「我就是想裸奔!」,最後大喊了一句:「拯救海登隊長!」,便雙手放「鳥」,再次三點露透透離開頒獎舞台。

▼裸奔哥興奮地大喊後,便雙手「放生小鳥」又奔離舞台。
裸奔哥暴走行徑引起台下粉絲連聲興奮尖叫,不過後面要受獎的Lady Gaga恐怕臉色會有點青,雖然精心準備小耳朵衛星遮陽帽試圖吸睛,話題性似乎輸給僅僅露面不到2分鐘的裸奔哥。

或許會有觀眾看完典禮後,試圖回想「今天到底看了什麼表演?」,結果腦海中浮現的還是裸奔哥那「活躍奔放」的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