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統一獅備戰亞職 11日新莊對抗中華隊

點評:統一獅好好準備吧,前四屆亞職大賽都是地主隊贏,今年也不會例外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為備戰25日的2011亞洲職棒大賽,中華職棒總冠軍統一獅,將於11日至13日與中華隊及猿象聯隊在新莊、桃園棒球場進行3場熱身賽,並於17和19日,於台南棒球場自辦熱身賽。

3場熱身賽的時間及地點分別如下:11/11(五)下午18:35在新莊VS.中華隊,11/12(六)17:05在桃園VS.象猿聯隊,11/13(日)17:05在桃園VS.象猿聯隊。

剛打完MLB台灣賽的中華隊,因為旅外選手有母隊限制的問題,將由業餘選手為參賽主力,而象猿聯隊則由Lamigo Mokeys總教練洪一中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職大賽月底開打,統一獅將代表台灣出賽。(圖/記者劉肇育)

為方便球迷看球,除11日新莊的比賽外,12及13日桃園的比賽,在比賽當天自下午3時起,聯盟特於中壢火車站及桃園高鐵站安排接泊車,球迷可以多多利用。而本次三場熱身賽,門票為150元,售票方式採現場購票。

熱身賽現場也將進行亞職大賽套票預售,「亞洲職棒套票」每套2400元,包含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在預賽3場比賽的門票,座位均屬於精華區的800元座席。

購買「亞洲職棒套票」的球迷朋友除了將有專屬的紀念版門票、套票袋、套票吊帶以外,更將獲得亞洲職棒大賽限量紀念品一套,包括亞洲職棒大賽鑰匙圈、文件夾,並有機會透過抽獎獲得亞洲職棒大賽球員版紀念帽、以及在獅隊賽前練習時獲得進入場中觀賞練球的機會。

另外,統一獅也將於17及19日兩日在台南棒球場進行自辦紅白分組對抗賽,以備戰亞職棒賽,全部免費招待球迷進場看球,17日比賽前500位球迷將獲贈送曼仕德咖啡乙罐,19日前500位球迷將贈送瑞穗雪糕乙支,也歡迎各地球迷前往捧場。

象猿聯軍球員名單如下:

投手:林家瑋、李居冠、郭駿傑、曾保羅、陳正達(Lamigo)、葉詠捷、葉丁仁、官大元、鄭錡鴻、羅國華(兄弟);捕手:林泓育、黃浩然(Lamigo)、林家緯(兄弟);內野手:黃淯暟、陳雁風、林智平、郭修維(Lamigo)、張民諺、陳江和、黃仕豪、王勝偉(兄弟);外野手:謝炫任、林政億(Lamigo)、張正偉、張志豪、石彥緯(兄弟)。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