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賺新台幣!Zara官網卻將台北掛在中國境內

我們想讓你知道…扯上政治甚麼都複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潮牌Zara在台灣的首家專賣店於5日開幕,不僅吸引1.5萬台灣民眾前往「朝聖」,更狠狠從消費者口套撈走5千萬元。不過,如此大型的國際連鎖品牌,官方網站竟將台灣算在中國的管轄內,而真正屬中國領土的香港與澳門反而獨立在中國之外,擁有自己的專屬頁面。

ZARA來台的首家門市於台北101開幕,挾著「平價」優勢,首賣當日不僅創下約5千萬業績,還順勢帶動台北101擠進8萬人,替該賣場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紀錄,業績也硬是比起先前同面積10多家品牌的全年平均單日營業額高出25倍。

只是店是開在台灣,但官網卻是掛在中國旗下,讓民眾酸說,Zara這樣的動作也太「不夠意思」,更批評西班牙人「侵門踏戶」來把錢賺飽飽之餘,也得看看鈔票上寫的是「新台幣」,不是「人民幣」啊。

▼台北被放在中國官網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與澳門都有獨立頁面。(圖/翻攝自網路)

ZAR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