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馬英九未收過富邦蔡明忠1500萬元政治獻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有媒體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曾經收過富邦蔡明忠捐款1500萬元,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7日回應,此說法實屬子虛烏有,並非事實。

《自由時報》在7日一篇《藏富於黨 藏債於民》特稿中指出,馬英九6日表示應該「藏富於民」,並表示不該像民進黨一樣以小豬募款;該新聞則認為馬的「藏富於民」說得很好,但他應該先解釋為什麼收過富邦蔡明忠的1500萬元政治獻金,又這1500萬元藥多少小豬來堆才夠?

賴素如則是表示,馬英九在選舉時,有關政治獻金的申報都是清清楚楚、依法辦理,她呼籲媒體不要用錯誤的資訊或未經查證的訊息誤導民眾,此舉有違新聞專業與道德,實非負責任的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