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副總跳槽微軟 網友評價兩極

我們想讓你知道…泡菜跳去美國種芒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手機、芒果手機與三明治冰淇淋手機大戰才準備要開始,韓國手機大廠Samsung個人消費暨企業服務副總Gavin Kim就於昨日宣布跳槽,新東家居然就是位於西雅圖的對手微軟公司,未來將擔任微軟Windows Phone團隊總經理。

根據尼爾森最新的調查報告,微軟Windows Phone市占7%,落後於Android、iOS、以及黑莓系統;即使如此,Gavin Kim仍有所企圖心的表示,未來將致力於Windows Phone平台的技術研發並加速微軟科技發展,以贏得消費者、運營商、設備製造商、開發商和合作夥伴的信賴。

Kim的跳槽對現今正要推廣芒果系統的微軟來說,無疑就是打了一支強心針;然而消息一出,網友卻產生兩極化的看法;有網友表示,Kim做了人生最正確的選擇、微軟需要更多外來的人才加入;但也有網友表示,我不認為他(指Kim)的跳槽是好事,甚至我覺得他並不會為微軟帶來正面的影響;不管評價如何,Gavin Kim的跳槽已經確實為手機市場投下另一顆震撼彈。

※資料來源:techcrun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