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影片大放送?謝芷蕙頂濃妝遭警衛請出門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Edison)不畏3年前的淫照風波,最近又與剛滿16歲的嫩模謝芷蕙(Cammi)拍攝親密照,更傳出Edison手中握有兩分鐘的情慾片,5日更爆出署名「TT小姐」的口交影片,Cammi6日特地化妝受訪,直說:「我從來沒拍過這些影片,我也沒(跟陳冠希)發生過性關係。」

▼陳冠希前嫩女友謝芷蕙制服照。(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謝芷蕙未成年,就頻頻因為性愛事件登上媒體版面,日前搭上陳冠希,兩人交往1個月,手機中的親密照竟不翼而飛,反倒是媒體搶先目睹,被外界質疑,是Cammi為了炒作,故意將照片外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謝芷蕙口交影片。(圖/翻攝鳳凰網)

她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說詞反覆,一下子自稱處女知身被陳冠希奪走,一下子又說自己是完璧之身,可以接受醫院檢查,不過檢查未成,又被爆出口交影片,影片中的女子外型與謝芷蕙十分相似,同樣有著一頭長髮、瓜子臉。

繼上次素顏被網友嫌醜後,這回謝芷蕙頂著全妝現身,表示:「我們交往時間不長,大概一個月左右」,解釋完就想回到住處,不過卻被大樓管理員攔下,關起大門不讓她進去,經過一番溝通後,才肯放行。只能奉勸妹妹平時妝別化太濃,不然會嚇死管理員伯伯。

▼謝芷蕙化濃妝撇清口交影片,遭警衛驅趕。(圖/翻攝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