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銘批民進黨只會「割稻仔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聯:狗咬狗 下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新聞中心5日以「蔡英文:馬總統執政三年多不知民間疾苦 讓人民失望」為標題發布新聞批判馬總統,行政院政務委員尹啟銘7日回批,馬總統執政做得比民進黨好得多,民進黨只會接收國民黨的執政成果,當蔡英文一隻手指指著馬總統的時候,有三隻手指正指著自己。

蔡英文在新聞稿中批評馬政府執政無能,她說聽到了一個故事,有一個人寫了一幅對聯,上聯寫著:「人民無薪顧三餐」,下聯寫著:「政府花錢慶百年」,橫批則是:「我要工作」。

對此,尹啟銘批評,民進黨是一個沒有自省能力的政黨,要蔡英文好好自省,人民沒工作是誰造成的?是哪一個政府讓廠商大規模西移的?是哪一個政府造成台商訂單海外生產大幅上升的?是哪一個政府讓企業關門快速劇幅增加、企業新設大幅減少的?尹啟銘認為,所有的答案都指向民進黨執政的政府!把產業敗掉、把企業敗光,造成人民沒有工作的,就是蔡英文領導的政黨!怎麼還好意思說:「人民沒工作」?

尹啟銘指出,拿馬政府執政的三年四個月和民進黨執政的三年四個月相比,在失業者方面,民國89年5月至92年9月,台灣失業人數從27.1萬增至51.0萬,增加23 萬9千人;反觀馬政府執政之97年5月至100年9月,失業人數從41.6萬增至48.1萬,增加6萬5千人,遠低於民進黨執政時失業增加的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