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鈔換新鈔盜領300萬 合庫女行員投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合作金庫士林分行爆發女行員監守自盜案,犯案的林姓女行員以假鈔換新鈔盜走300多萬元,合庫已追回所有款項,7日下午2時許,林女到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投案。

合作金庫日前爆發行員監守自盜的案件,林姓女行員因進行台股「當沖」交易而慘賠,決定鋌而走險,3日以假鈔換新鈔的方式,從金庫盜領分行向台灣銀行所領取未拆開膠膜的新鈔,再將假鈔重新封膜放回金庫,估計約有新台幣300多萬元。合庫隔日即發文全台300家分行,全面清查所有分行金庫的現金。

台北巿調查處表示,犯案的林姓女行員下午2時許,在銀行政風人員陪同下前往巿調處投案,目前接受調查員偵訊中,她可能涉犯侵占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