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漸顯老態 美網建議交易朗多

點評:表現好卻要被交易!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知名網站Bleacher Report專家杜爾帝(Tim Doherty)的評論,他認為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已經顯現出老態,三巨頭在市場上的價值不如當年,如果要有更好的發展,應該要趁朗多(Rajon Rondo)還有價值的時後交易出去,換來更有潛能的球員,維持綠衫軍的競爭力。

杜爾帝認為,朗多無疑是一名出色的控球後衛,擁有很高的天賦跟優越的先天條件,可以掌控球賽的節奏,也有積極的防守意識,從2006年進到NBA至今他很快速的展現出成熟的球風,唯一欠缺的是穩定的外線投射能力。

內文中杜爾帝認為以三巨頭為主軸的塞爾蒂克隊,成軍一年就拿下總冠軍,但拿下之後綠衫軍的老態馬上就暴露出來,而三巨頭的年齡也讓其他各隊興趣缺缺,價值相對上不會太高,加上賈奈特(Kevin Garnett)明年季賽結束合約也要到期, 因此綠衫軍現在最能夠拿出來當籌碼的球員就屬朗多了,杜爾帝大甚至膽預測下個球季可能會是他們最後一次有奪冠的機會。

除了提出綠衫軍年齡跟合約問題,杜爾帝也建議球團應該慎重考慮黃蜂隊的控衛保羅(Chris Paul)跟魔術隊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他說,「他們可以讓整支球隊都動起來,魔獸絕對可以主宰禁區,保羅掌控球隊的能力也無庸置疑,當然還有出色的得分能力,除非綠衫軍可以相信未來朗多有能力支撐整支球隊,不然他們還是趁朗多還有價值的時候趕快交易出去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漸顯老態,評論建議交易朗多,維持球隊競爭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