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菲爾德搶手 7球隊可能出手網羅

點評:加入天使好了!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和「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成為頭兩號大咖球星,但要簽下小王子除了需要龐大資金,球隊也必須清出調度空間,對此美國網站特別列出7支可能網羅球隊,有趣的是密爾瓦基釀酒人和聖路易紅雀都名列其中。

▲小王子明年還會戴釀酒人球帽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eacherreport.com》網站列出小王子新球季可能的7個東家,其中德州遊騎兵率先被點名。遊騎兵連續2年闖進世界大賽,最後都失敗收場,此外左投威爾森(CJ Wilson)也可能離隊,因此遊騎兵在自由球員市場欠缺大咖投手情況下,很可能花錢補小王子,如此一來楊恩(Michael Young)也可專心轉任指定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舊金山巨人也被提及,原因是球隊打線在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受傷後更顯薄弱,小王子不但可扛中心打線,也可取代一壘手哈夫(Aubrey Huff)疲軟空缺。

至於洛杉磯道奇和芝加哥小熊的情況很類似,在本季戰績不理想情況,加上球團將由新成員營運,都可能願意花錢簽菲爾德,打響新球季氣勢。而洛杉磯天使則是欠缺奪冠最後一塊拼圖,小王子的加入將讓天使更具冠軍相。

雖然小王子季中曾說,回到密爾瓦基機會不大,但假如釀酒人能端出和他隊相去不遠合約,仍佔有情感上優勢。最微妙的選項則是紅雀,內文提到,若普侯斯確定離開聖路易,紅雀球團出手搶小王子機會將大幅提高,一方面補起戰力空缺,二方面平息球迷怒氣,如此一來喊出目標衛冕,才不會貽笑大方。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MLB菲爾德小王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