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出席夏利豪記者會 喜獲對錶嘆沒對象可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送那位朱先生呀~( ̄▽ ̄)

▼吳亞馨展示夏利豪最新錶款。(圖/愛斯達)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瑞士精品品牌夏利豪(CHARRIOL)慶祝新光三越A8館全新專賣店開幕,邀請藝人吳亞馨主持開幕剪綵儀式,身穿白色小禮服優雅亮相,並在現場展出全新CELTIC®腕錶系列。

近日跨足戲劇界的吳亞馨,當天特地穿上白色低胸洋裝現身,和男模特兒交換夏利豪(CHARRIOL)定情對錶,28歲的她表示目前暫無送對錶的對象,在現場被媒體追問情事時,她笑說之前有算命師跟她說35歲左右才會遇到好對象,想說那就等吧,認為感情的事急不來。

這次由吳亞馨所展示的CELTIC®系列,是夏利豪(CHARRIOL)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腕錶系列,充分表現鋼索美學。自系列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顧客喜愛,至今已經推出第4代CELTIC®腕錶系列。全新系列的CELTIC®腕錶率先採用革新獨特的「魚脊形」鋼索錶帶,更加突顯品牌精湛的製錶工藝,及與眾不同的經典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