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艾迪治辦慈善賽 封館期間為球迷解解饞

點評:還我球賽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勞資案吵得沸沸揚揚,球員手癢想打球打不到,球迷看不到球賽心裡更不是滋味,波特蘭拓荒者隊前鋒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舉辦了慈善比賽,在封館的期間為大家解解饞。

艾迪治表示這場比賽的目的是帶來娛樂跟籌募慈善捐款,他攻下42分外帶13個籃板,除了他之外還有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看板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華盛頓巫師隊的霍華德(Josh Howard)、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等球星都參與了這個慈善比賽,最終是由艾迪治率領的地主隊以164比157拿下勝利。

杜蘭特被問到勞資案的事情時表示,「毫無疑問他們(資方)想用盡策略戰勝我們,但我認為我們應該站在一起,我之道球迷很失望,因此我們更應該站在同一陣線,資方他們會想辦法讓我們像壞人一樣。」

費城七六人隊的中鋒霍伊斯(Spencer Hawes)也說,「我們不應該只為了我們自己,現在只是缺了5場或是10場比賽,我們做的是有關於未來的球員和未來的比賽。」拓荒者隊球員代表艾迪治表示,「隨著時間走過,我們期待更多的選擇,我們也不會衝動的做出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治舉辦慈善賽狂砍42分,在封館期間為球迷解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