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腋下冒出「硬鑽伯」 蔡得勝立院被釘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問硬鑽伯...味道還好吧?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呂士奇/台北報導

2012總統大選剩下兩個多月,但最近藍綠兩位候選人的維安都拉警報,馬總統在中部造勢遇到「硬鑽伯」直接從馬吳兩個人的腋下鑽過去,蔡英文6日到台中造勢也碰到民眾衝上台陳情;國安局長蔡得勝7日表示,已經掌握對總統不利的情資,都交由刑事警察局偵處。

國民黨中台灣固票,馬吳手牽手團結一心,突然間卻有人從腋下鑽進來,這位白髮阿伯大剌剌的舉動嚇壞一堆人,國安漏洞大開誰之過?國安局特勤中心執行長陳東生表示,「這位是一位地方黨部人士,他在上台之前也是經過我們同意上台的,但是比較突兀的是,沒想到他從…就像委員看到的鏡頭從中間這樣穿過去。」

蔡英文台中造勢同樣碰到有人闖上台,這名拿著看板的男子抗議被警方刑求,雖然馬上被制止架到一旁安撫情緒,但這些狀況,國安局有事先掌握情報嗎?國安局長蔡得勝說,「我們一再希望所有的候選人造勢場合的主辦單位,能夠在事前跟我們有一個聯繫跟協調,然後建立一個比較緊密的防護網。」

國安局承諾加強候選人貼身防護,但立委還是很擔心,馬蔡2人碰到的狀況雖然有驚無險,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表示,「我們這個條款…選舉的條款,暗殺條款,我幹掉對手可能他就有機會了,單一選舉真的是要特別慎重。」

至於國安局收到的情資中,是否包括有人要對總統不利,蔡得勝透露,「有一部分是精神狀況有問題,我們大部分都交給刑事警察局偵處。」就怕連勝文事件再度重演,這一槍恐怕會留下當選無效疑慮,藍綠立委緊盯,要求國安局上緊發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