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野牛遭狼群圍困 同伴的協助竟是將牠撂倒?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殺死牠的不是敵人,是同伴。

▲後方巨大美洲野牛前來相助,受困野牛安全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現實的自然界,非但不能指望同伴給予協助,還得當心牠們從背後捅一刀!一頭被狼群追逐的美洲野牛使勁跑著,試圖掙開死亡圍殺;沒想到這時另一頭更壯碩的公牛奔馳而來,不過不是為了拯救同伴,而是把牠撞倒在地、讓牠死個痛快。

這支影片是由英國廣播公司(BBC)所拍攝,當時這頭美洲野牛在雪地裡遭狼群纏上,身上多處遭受「狼吻」,若無人及時相救,很快就會變成狼群的晚餐。遺憾的是,其他美洲野牛紛紛逃命,雖然牠們的體型比狼大得多,卻不敢出手搭救。

就在受困的美洲野牛越跑越沒力時,一頭碩大無比的公牛衝出,但牠瞄準的不是狼群,反而直直對著同伴的屁股,猛力衝撞上去,一舉將牠撞翻倒地。

▼來自美洲野牛的殘忍協助,牠讓同伴不抱希望的面對死亡。(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