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兒子超萌!父子合影曝光 網友:是兄弟吧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演藝圈永遠的「小旋風」林志穎,37歲還保有一張娃娃臉,堪稱「不老童顏」之王。6日他在微博上放上與2歲兒子「小kimi」的合照,引起7千多名網友回應,大家都說兒子跟林志穎長得超像,但比起父子,兩人看起來似乎更像兄弟。

▲林志穎在微博秀出和兒子的合照,網友說兩人看來起像兄弟。(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而且兒子頗有乃父之風,爸爸林志穎是賽車手,小kimi穿起跑車品牌「法拉利」的服飾也是有模有樣,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林志穎在微博舉辦投票,放上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要跟兒子「比萌」。目前小kimi遙遙領先,連林志穎將自己寶貴的一票投給了寶貝兒子,看來還是愛小孩勝過愛自己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拿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圖左),要跟兒子比可愛。(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下一頁有林志穎和小kimi生活照)

▲林志穎說兒子的睡臉像天使。(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過去老婆陳若儀(兩人未交代確切結婚時間)懷孕、生產時,林志穎相當低調,甚至連陳若儀所屬的模特兒公司都不知道她去生小孩。不過現在林志穎時常在微博放上自己與兒子的生活照,與網友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常在微博上分享家庭生活照。(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