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球/力戰韓國 U19代表隊盼創造歷史

點評:幹掉泡菜軍!

U19男足錦標賽資格賽,中華隊7日下午將在曼谷迎戰韓國隊,球員和總教練陳俊明都希望能擊敗韓國、創造歷史,同時取得資格賽首勝。

▲中華隊進行分組練習。(圖/足協提供)

雖然中華隊前兩戰分別以0比1輸泰國隊、0比5不敵日本,但都贏得對手肯定。泰國隊以1比0擊敗韓國隊,泰國教練團認為以中華隊對戰時展現的實力,很有機會擊敗韓國隊,假如中華順利擊敗韓國,將護送泰國隊晉級16強決賽。

「韓國隊不如我們想像的強,看到泰國隊都能擊敗他們,中華隊的球員對戰到他們,仍有贏球的信心,」總教練陳俊明說:「我們希望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全力擊敗韓國隊,創造歷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對泰國緊張、次戰日本感受震撼,中華隊球員們認為對韓國隊該是他們展現真正戰力的時候,「看了韓國隊的比賽後,我們覺得有機會贏他們。」柯昱廷說:「我們踢得一場比一場好,放開來了,只要抓住機會,就能贏球!」

中華隊防守教練洪金昌認為,「只要球員不受前兩場輸球的影響,拿出前兩場不放棄的精神,我們可以跟韓國隊拚。」

中華隊領隊、中華足協祕書長王筱薰則在賽前勉勵球員們專注比賽、把本身的實力發揮出來,他相信中華隊擊敗韓國隊的機會很大。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足球U19韓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