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很大!SJ崔始源耍寶PK黑狗兄 網友贊狗贏過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的雕刻美男崔始源耍寶!11月1號他在推特放了一張和黑狗狗的合照(左圖),始源穿黑衣做出和狗一樣雙手伸出的動作,看起來好像在跳新舞蹈,他裝出被驚嚇的搞怪表情,逗趣極了。粉絲誇他帥,但網友大讚他身邊的狗更讚!

粉絲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說:「難不成狗狗是第14名Super Junior成員嗎?」「期待始源和狗狗的合作!」始源自己也在推特上說:「小子!那…下次就一起站在舞台上吧…」



崔始源曾把粉絲惡搞他的合成圖片放上推特,對這張他被弄成「人間哆啦A夢」的照片,自己幽默一道:「Another day again!不只是海洋連地球也一起守護!」,意指新戲《波賽頓》當中的海洋警察角色,同時兼備打戲和與粉絲互動兩效果。
▼崔始源大方上傳被粉絲惡搞成「人間哆啦A夢」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