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佳麗摘下世界小姐后冠 身世坎坷

我們想讓你知道…孤女的願望?

委內瑞拉佳麗薩科斯摘下世界小姐后冠後,喜極而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世界小姐大賽結果6日在英國倫敦揭曉,22歲、來自委內瑞拉的艾薇安•薩科斯(Ivian Sarcos)摘下后冠。菲律賓小姐格溫多琳•懷斯獲亞軍,波多黎各小姐艾曼達•佩斯獲季軍。

薩科斯雖然孤兒出身,但力爭上游。她很早就成立自己的基金會來幫助年輕人,未來目標希望在非政府組織工作,並為兒童服務。

據悉,共有113名佳麗參加這次世界小姐大賽。最後,身穿粉紅色晚禮服的薩科斯成為新一屆的世界小姐。上屆世界小姐亞麗珊黛•米爾斯為她戴上世界小姐的桂冠。薩科斯說:「我非常高興,我想大聲尖叫,也想激動地哭一場,或者在原地呆立不動保持微笑。這一刻飽含了很多情感。此時此刻,我為我自己 感到高興。」

在此之前,薩科斯表示,自己喜愛排球、登山和徒步旅行,將來希望促進兒童事業發展。

據了解,薩科斯童年經歷坎坷。8歲時成為孤兒,在女修道院住了5年。她坦言,正是自己的童年生活讓她更加堅強。「這段生活教會我,也許最初看上去很慘,但並非結局也會很悲慘。失去了父母讓我更堅強。」

薩科斯說:「以後將用自己的獎金捐助慈善事業的發展。「我最想幫助那些極需救助的人。我自己是個孤兒,因此,我也想幫助老年人和誤入歧途的青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