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硬闖派對要合照 李奧納多見她如見到瘟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下圖)見琳賽蘿涵有如見到瘟神。(圖/達志影像)

好萊塢「茶包女」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周四將因酒駕入獄服刑,明明只剩幾天的自由,還是硬要惹麻煩。3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新片《FBI傳奇:胡佛探長》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琳賽蘿涵竟硬闖會後派對要求跟李奧納多合照,結果被保鑣趕走。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當時琳賽蘿涵向安檢人員堅稱她有受邀,還嗆上一堆演藝圈好友的名字,就怕安檢人員不認識他,還說自己必須進去見李奧納多一面,安檢人員凹不過她只好放行。琳賽蘿涵在派對上橫衝直撞,想要找到李奧納多合照,甚至還沒禮貌的在李奧納多和別人聊天時,硬要助理上前去問能否拍照,結果當然是被保鑣擋下,其他派對的賓客們看到她也不太理睬她。

據悉,琳賽蘿涵違規酒駕、吸毒、打人、偷竊珠寶,形象太差成「黑名單」,好萊塢派對和夜店都不歡迎這位不速之客。9月時她也曾硬闖知名品牌「Marc Jacob」在紐約辦的時裝周派對,不少女星見她有如瘟神,避之唯恐不及。琳賽蘿涵10日就要入獄服刑 30 天,不過洛杉磯警方表示,琳賽蘿涵可能關不了一兩天就可以出來了,因為監獄爆滿了,看來琳賽蘿涵這次應該還是學不到教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愛惹麻煩,近來把法院當自己家跑。(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