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非吃到飽? 中華電手機上網超量貴15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到飽速度也是超慢的=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剝削消費者再添一例,有民眾投訴,使用mPro 150型上網超量後,每MB價格貴15倍,根本是在懲罰沒有選吃到飽用戶。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不可思議、沒有道理,將會做通盤檢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民眾利小姐投訴指出,自己所處環境因為常有Wi-Fi的無線上網服務,所以取消原有吃到飽專案,改用中華電信150型費率資費,每月贈送國內數據60MB。不料,超量後居然收到800多元的帳單,比3G行動上網吃到飽費用還昂貴,在查詢後才知道每MB要價40元,讓她覺得太誇張了。

對此,中華電信方面解釋,非吃到飽用戶上網超量,是視用戶所申請的語音資費來計,像183型語音資費,每MB約40元,而383型則只收20元。NCC發言人陳正倉就認為,中華電信的收費太嚇人了,會要求改善,不能把消費者當肥羊。

事實上,不僅中華電信上網超量收費太高,像亞太電信149型,每MB就貴8倍、威寶電信399型則貴4倍,以及台灣大哥大250型也貴2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