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台灣賽/王建民返台獻技 陳菊獻花致意

點評:花媽也要來參一咖!

記者陳浚錡/高雄報導

在「大聯盟全明星台灣大賽」的賽後記者會,王建民與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與媒體會談到一半,突然進來一位特別的球員,那就是高雄市長「花媽」陳菊,他特地送上一束花,給予王建民最高的祝福,希望他明年更上層樓。

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賽後記者會到場獻花給王建民,並為他加油打氣。(圖/記者賴郁泰)

當記者會進行到一半時,會場大門突然開啟,主持人說「我們有一位特別的球迷要來獻上祝福」,王建民、陳威成與陳俊秀的頭頂上充滿問號,當看見是陳菊的時候才反應過來,王建民接下花,與陳菊握兩次手後,簡單儀式結束,「花媽」避免模糊焦點,並未發表任何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接著繼續進行,陳俊秀談到接捕王建民球的感想時,表示「很高興能接到賢拜的球,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很榮幸能與賢拜搭配。小聯盟比賽時有對過一次,打和接感覺不一樣,但我覺得他的球還是很犀利。」威總開玩笑說,「全台灣不知道有多少捕手在羨慕你!」

王建民解釋,「回來的時間很短,就是盡量能調整到能比賽的程度,把動作做順,把球壓低,盡量控制在好球帶。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