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戀上已婚男 少女、人妻半夜吵一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的行情這麼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一名16歲少女疑似與黃姓已婚男子相戀,雙方在發生感情糾紛後,少女氣不過直接找上門要與黃男理論,沒想到卻與前來應門的黃妻在門口發生口角爭執。黃妻多次要求少女離去未果,只好報警控告少女無故侵入住宅,最後少女被依強制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方調查,該16歲少女是在6日凌晨三點左右前往黃男位於大里區的住處,要與黃男當面談判理論。黃妻出面應門時,要求少女表明來意,但少女不顧黃妻提醒,仍執意要進入住家找男友理論,使得2女在門口發生口角爭執。

黃妻不堪其擾,轉而向警方報案求助,並控告少女無故欲侵入住宅,警方最後依刑法妨害自由強制罪嫌送辦將少女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