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拍退前輩伊達公子 森田步美女單封后

點評:終結老二命運。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2011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6日進行決賽,女單上演傳奇球星伊達公子VS森田步美的「日本老少內戰」戲碼,最後森田靠著較優異體能和細膩打法,以2個6比2順利封后,拿下生涯首座海碩盃冠軍,而伊達充滿毅力的打法也獲得球迷滿滿掌聲。

▲森田步美女單封后。(圖/記者黃樺君)

森田連續3年闖進海碩盃單打決賽,今年面對前輩伊達,重複路線、大對角和網前小球打法都使出來,並善用自己體能優勢,最後直落二獲勝,拿下冠軍。談到脫離前2年亞軍、如願奪冠心情,森田說:「如果連3年亞軍也太討厭了,很開心終於拿到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田步美開心舉起冠軍盃。(圖/大會提供)

談到和前輩伊達對戰感覺,森田表示沒有特別壓力,就是保持專注,認為自己今天表現很好,是獲勝關鍵。至於和去年相較進步之處,森田認為技巧和體能等等都有進步,失誤也減少許多。

而伊達雖然落敗,但賽後球迷仍給予熱烈掌聲,賽後她說:「非常累,8強打完後身體一直很疲勞,也沒有睡好,今天森田速度和力量也發揮出色,很恭喜她拿到冠軍。」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王建民珍藏版紀念T恤!

關鍵字: 海碩盃森田步美決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